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空下那甜甜的夢1000字作文

星空下那甜甜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果果的媽媽在幾個月前就永遠地離開了他,這使得果果十分傷心,後來果果的爸爸也病倒在床上,這兩次的打擊讓原本活潑開朗的果果一下子變得不愛說話了。果果的媽媽以前還在的時候十分喜歡看星星,所以每當看見星星的時候,果果就會想起媽媽。

  一天晚上,果果又坐在山坡上看星星了,果果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他想:媽媽,我好想您啊!您為什麼這麼快就要離開我啊?這時,星星從那皎潔的夜空中掉了下來,果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果果在上坡上找了很久,就聽見了一陣陣痛苦的呻吟聲,果果急忙跑過去看,呀!星星真的全部都從天上掉了下來,果果把小星星們抱在了懷裡,問:“小星星,你們怎麼了?為什麼掉了下來呀?”小星星們回答:“我們本來想化作流星,帶給人們快樂,可是我們使勁一劃,就掉了下來,哎喲……好疼呀……”果果急忙把小星星們帶回了家,他幫助所有的小星星擦藥、包紮。果果這幾天可累壞了,又要照顧病倒在床上的爸爸,還要按時給小星星們換藥換繃帶。

  一個星期過去了,小星星們深情地對果果說:“親愛的果果,我們非常感謝你,我們必須要回天上了。”果果回答:“嗯……媽媽一定會高興我救了你們!”“可是……”小星星們低下了頭,“我們在懷疑自己上不上得去……”果果聽了之後,二話不說,連忙跑去隔壁王阿姨家借了一個長長的伸縮梯子,他把小星星們抱在懷裡,慢慢地爬呀爬呀,爬了幾層就摔了下來,爬了再摔,摔了繼續爬……

  就這樣一次一次地往上爬……

  功夫不負有心人,果果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攀爬,終於到了天上,果果已經傷痕纍纍了,他一手扶梯,一手安放小星星,果果把一顆顆小星星安置好了以後,小星星們感動極了,說:“我們十分感激你!果果!”果果只是微笑地點點頭,就閉上了眼睛從梯子上摔了下來,小星星們大叫:“不!果果!”這一切的一切,青草姑娘都看見了,她也非常感動,於是就放軟了她的身體,讓果果摔下來之後不會受傷。

  青草姑娘的身體輕微擺動,風兒姐姐也輕輕地吹着清風,小星星們施了點兒小魔法,讓果果做了一個好夢。

  果果夢見了:果果一家三口開開心心,十分幸福地團聚在一起,果果的臉上綻放出花一般的笑容。“爸爸,媽媽,”果果激動地說,“太好了,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果果一下子撲進了父母溫暖的懷抱里……

  躺在草地上做美夢的果果,早已流露出了幸福淚花,他笑得是那麼的甜……

  潮陽實驗學校四年級:caohongyang



星空下那甜甜的夢 標籤:甜甜的作文 星空下作文 在星空下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