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代廣場的四季400字作文

時代廣場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代廣場的四季 

  時代廣場的四季是不同的,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麗,都有不同的奇異。 

  春,萬物復蘇,生氣勃勃。河水融化了。叮咚。叮咚;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它們相互打着節拍;風娃娃也來幫忙,吹得正在修理秀髮的柳樹姑娘跳起了舞,而小花妹妹和小草弟弟呢,隨她跳恰恰,河裡的小魚正在津津有味地欣賞着優美的舞姿,傾聽着動聽的音樂呢!人們都換上新裝到廣場散步。 

  夏,天氣炎熱,廣場可是避暑勝地。在別人汗流浹背的時候,我在廣場鬱鬱蔥蔥的大樹下乘涼!哈,徐徐的微風吹來,真舒服!還有啊,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絢麗多彩的噴泉和彩色的霓虹燈! 

  秋,不時會有風吹過。那時候,廣場落葉紛飛,形成一張大大的,五彩的席子,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應有盡有偶爾只有一絲微風拂過,金黃的樹葉落下來如同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松柏依舊翠綠,不過一些樹已經落光了葉子,光禿禿的,一點兒也不好看,但它們不怕寒冷,迎難而上,猶如一個個堅守崗位的戰士。時代廣場真是名副其實的與眾不同,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我希望她以後更加美麗!我愛你,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四季 標籤:時代廣場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