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到大一直有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那就是做一個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因為那樣,我就會有有一種神奇的魔法——七十二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第一個就想變成一個能為人類做事的智能機器人,這樣,我的媽媽就不用整天忙忙碌碌的為我幹活。我這的機器人每天都會迎着朝陽起床,然後去準備美味可口營養的早餐,讓媽媽美美地睡上一覺。媽媽起來后就會吃上早餐。上午,我要收拾屋子和洗衣服,把家裡弄得一塵不染。中午,我照樣會做香噴噴的飯菜給媽媽吃,讓媽媽越吃越愛,越吃越想吃。下午,我會掃地、敦地和擦玻璃。絕不會出一點差錯。晚飯,雖然油少鹽少但是清淡可口。會讓我的媽媽變得更加健康。做做一個智能機器人,不是很有意義嗎?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想變成一個高明的醫生,只要我用我神奇的魔杖一點病人,病人的病就會一掃而光。這樣,我的爺爺、媽媽、爸爸和許多被病魔三番五次折磨着的人都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生活着。這樣的生活不是很充實嗎?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變得東西還很多,很多。但我相信隨着現代科技發展的巨大變化,在未來的一天里,這個願望終將會實現。

  四年級:宋京舟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標籤:假如我有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七十二變作文 看我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