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堅持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時我不小心把右胳膊摔傷了,很嚴重,骨折!這下右手能幹的我都不能幹了,就連吃飯穿衣服都需要大人幫忙,快要開學了,我擔心上課怎麼寫字怎麼交作業。 

  在這樣的不安中迎來了開學,在剛開學的幾天里我都不用寫作業,只聽課就行了,可是我多麼想寫字啊!就在我認為這是一個巨大困難的時候,我的語文張老師對我說:“劉一男,你試着用左手寫字吧,可以少寫一點,別人寫三遍,你寫一遍就行,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寫好!”老師的這番話深深地鼓勵了我,就像在茫茫的黑暗中看見了曙光,我一下豁然開朗。我開始了練習。剛開始寫得很難看,歪歪扭扭,可是我沒有放棄,一遍一遍地練,終於老師說我左手寫的可以和右手寫的相媲美了,我心裡是多麼自豪啊! 

  在這次困難面前,我長大了!我懂得了在困難面前不要退縮,堅持就是勝利!今後的路還很長,我要與困難一起成長!

我學會了堅持 標籤: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