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我學會了堅持700字作文

軍訓,我學會了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天的軍訓使我學會了堅持。從前,我總是不能把一件事堅持到最後,但現在我學會了堅持,這是在課堂中學不到的,在家中家長也是教不會的。這不僅是在教官對我們的艱苦訓練下使我學會了堅持,還有老師對我們的鼓勵。 

  剛開始,我本以為不會太辛苦,因為以前小學里的三日營說是去軍訓,也就是去旅遊三天,可經過這一下午的折騰我才發現這回可來真的了。我們的陳教官可嚴厲的,第二天一早,我們便在陳教官的指揮下在樓下集合,有些人還沒睡醒,還在打哈欠。教官皺着眉頭,不客氣地指出了我們的缺點,認為我們集合動作太慢,站姿也不對。告訴我們立正的要點是:1、挺胸;2、抬頭;3、手臂搖擺高;4、兩手五指併攏,中指緊貼褲縫;5、兩腳跟靠攏,兩腳尖張開60度。這才是標準的站姿。 

  訓練開始了,教官大喊了聲稍息,我們立刻邁出了左腳。又喊了聲立地,我們迅速收回了左腳。就是這樣,教官反覆操練這個動作。接着是啟步走,教官說了啟步走的要點是:1、人要直;2、腿要抬高;3、手臂要擺高,擺直。烈焰般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烤得我們熱汗直流,眼看着我就要堅持不住了。教官看我們做得不錯,就讓我們休息一下。我看了看錶,才過去了一個小時,正當我準備去裝水時,發現我原本空空的瓶子裝滿了水。我看了看老師,發現她不再只是靜靜的看着,而是默默的為我們服務,默默的為我們加油鼓勁。老師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力量,鼓勵了我。我心想:我一定要學會堅持。接下來的兩天我堅持下來了。我成功了!我學會堅持了。 

  四天的軍營生活雖然短暫,卻給我留下了深刻而難忘的印象。它磨練了我的意志,鍛煉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我想,今後,我無論遇到什麼艱難困苦,都能夠戰勝!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老師:秦根娣

軍訓,我學會了堅持 標籤: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