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婆婆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婆婆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民路小學 四(8)班 鄭潤煒 

  每次去婆婆家,家門口會有一隻小貓親熱的叫着。 

  小貓有一雙像藍寶石一樣的眼睛,它頭上豎立起又短又小的耳朵。嘴邊張着白白的鬍鬚。它張開嘴像老虎一樣,連老鼠沒來的及逃,早已下的魂飛魄散。它長着一身潔白的毛,摸上去非常柔軟。它還長着自衛武器“貓爪’’,它的爪子可尖了,就算是狗,小貓也會來個“致命一擊”。它總實在晚 

  上不只了去向,說它貪玩,有時挺乖巧。 

  有一次,小貓竟跟婆婆玩起了雜技。小貓在婆婆桌子上亂蹦亂跳,婆婆生氣了,連忙把他趕下去,可是小貓從窗戶“飛”了出去,婆婆以為小貓沒命了,到了晚上又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小貓還是個貪吃鬼。到了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小貓向婆婆走來,它向婆婆“喵喵”的叫了幾聲,婆婆丟給小貓塊魚肉,小貓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小貓又走向我這裡,有叫了幾聲,我也給他幾塊肉,小貓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小貓會把婆婆家後院里的植物弄的枝折花落,可是你肯定不會責怪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婆婆家的小貓 標籤: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外婆家的小河作文 婆婆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