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頂可愛的太陽帽400字作文

一頂可愛的太陽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頂可愛的太陽帽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老師說:“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估計天氣很熱,大家最好準備一頂太陽帽。”我們都興奮極了,各自說著要帶什麼樣的太陽帽。回到家,我問媽媽要了十元錢去買太陽帽。我到一家小店裡買了一頂太陽帽。

  太陽帽是粉色的,上面還有“喜羊羊”和“美羊羊”,有一個小電扇,還有墨鏡。令我感到好奇的是:電扇旁邊並沒有開關,而是有一塊黑色的長方形的東西。風扇只有在太陽下轉,在樹陰下就不行了。

  聯歡會結束了,回到家,我問媽媽:“這頂太陽帽的風扇為什麼只在太陽下轉呢?”媽媽想了想,說:“這是利用太陽發電的,這塊黑色的東西就是吸收太陽能的東西,這種電扇可真環保,真節約呀!現在的科技可真發達呀!”聽了媽媽的介紹,我有些喜歡這頂太陽帽了。因為帶上太陽帽,我神氣極了,而且太陽帽功能全我也很喜歡。戴上墨鏡,再強的光也不怕;電扇就如同一個微型空調。

  太陽帽是這麼實用!科技是那麼發達!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一頂可愛的太陽帽 標籤:太陽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