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秋遊13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秋遊。

  我早上七點鐘回學校,準備去秋遊。在學校里,我看看別人的書包鼓鼓的,我感到疑惑不解,我看別人書包裡面全就都是零食,手機、相機……我心裡想:就是去一次秋遊嘛,何必帶那麼多零食或貴重物品呢。

  到了八點,該全校去秋遊的同學集中在操場內。不去的同學大概是家長覺得太浪費錢了吧,98元就只能去玩一些無聊的遊戲而已。在集中的過程中,“人聲鼎沸,人山人海”!大家吵的吵,鬧的鬧,叫的叫,真是一塌糊塗。

  終於到了上車的時間了,大家驟然安靜下來,我希望“噪音”一去不回來……到了後門,十多輛巴士在等着我們哩,我們班推推擠擠,把小個的同學距之渡外,我不是在後面,有一個同學邀請我與他一起坐,因為是朋友嘛,所以我也同意,那位同學,立刻眉開眼笑。

  上了車,我就特別開心。車開了,導遊哥哥也可以開始自我介紹了。導遊哥哥他姓賴,我們可以叫他華仔哥哥或華哥。

  到了10點鐘,車終於到了着名的江門江會遊樂園。剛下車,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覺得異常舒服。華仔哥哥帶我們去一個水上樂園,華仔哥哥跟我們說:“集中地點就是這個水上樂園的對面。”然後我們認為解散了,所以拔腳就跑,華仔哥哥在後面喊我們的名字,喊了幾遍了,我們才停步,一個關鍵的錯過了,沒拿票,什麼都做不了。所以我們以最快速度趕到了原地等發票,要發完了,我們看看項目,有24個項目。每個約5元,一共約120元。我先去第一個目標:航天飛翼,是一個飛船。一條線吊著,一共4個人,5個人就超載了。

  我和我的組伴一起在這裡排對,這裡擠滿了人,要是再多的話,路都被擋了。這日子,江門江余遊樂園的三個項目排隊的人數,都可以與我們馬龍小學的全體學生的人數相提並論了。我們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到我們了,我選擇了第一個位置,我的朋友不跟我爭,因為第一最刺激。為什麼呢,等下你就知道了。我們統統上車。開始了,我緊緊地抓住了扶欄。開始倒車,我的心還在砰砰亂跳,在倒車的過程中,我一直往下看,底下,風景太美了。回來的時候,刺激來了,飛船直往前沖,馬達,引擎加到最快。

  後來我又坐了摩天輪,摩天輪慢慢上升,我也一直往下看,全市的風景展現在眼前,太壯觀了。人都變成了小螞蟻。房子全都變成了積木房了。我們卻變成了巨人,看着我自己“拼”的積木房屋,感到很開心。

  我還去了古洞,鬼屋似驚魂古洞,是坐車的,進了古洞,狼嚎鬼叫。洞內黑乎乎的,不時有幽光出現(幽暗的紫光),洞內很長,有恐龍,木乃伊等。看到了這些,我不知不覺讚歎到,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洞內還有各種不同的電動機器。有白惡紀和侏羅紀時的恐龍。

  我去了立環跑車,這跑車載着我跑了三圈,一點不刺激,不好玩。

  我還去了過山車項目,過山車太刺激了,特別是在轉一個圈的時候。過山車其實是一輛虛擬火車。我坐在第二,坐在第二這個位置最好,因為過山車很危險,要帶很多安全設備,搞得我“漢流夾背”,而過山車速度快,風很大,熱和冷的交縱下,第二個位置是最好的,是常溫。

  我還玩了:八卦陣,鬼國神宮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三點不知不覺就來了。

  巴士一路狂奔,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秋遊真好玩,今天真開心!

  廣東佛山順德區馬龍小學四年級:陳宇航



一次難忘的秋遊 標籤:難忘的秋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