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秋遊400字作文

難忘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老師帶我們去楊家坪動物園秋遊,一路上天氣晴朗,萬里晴空,我心裡舒服極了。

  我們來到動物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胖乎乎的小熊貓,這隻小熊貓的頭和身子都是泥巴色,還有兩個圓圓的黑眼圈,全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在往前一拐是一隻大鴕鳥,它嘴尖尖的,身子又高又大,聽說鴕鳥是沙漠中的“駿馬”,在沙漠里它每小時可以跑六七十公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鳥,雖然有翅膀,但不會飛。為什麼它叫鳥而又不會飛呢?我的問題來了哦!答案找到了,原來它的身體太重,再加上它的翅膀經常不用已退化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一匹穿黑白條紋衣服的馬在草地上悠閑的散着步,不時的還吼幾聲,它就是斑馬。再往下走,我們來到了大象的營地,它真是巨大無比,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耳朵像兩把巨大的扇子,長長的鼻子捲曲自如,簡直要把動物園的樹都要毀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鳥園,這裡真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什麼麻雀、喜雀、孔雀、鸚鵡樣樣鳥都有,而且每種鳥還有不同的品種,來自不同的地方,簡直是一個鳥的世界,最好玩的是鳥叼錢,它只叼2元以上的錢,而且叼面值大的錢,真是太有趣了。

  這次秋遊真是又好玩又學到了知識。



難忘的秋遊 標籤:難忘的秋遊作文 快樂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