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思念700字作文

秋天的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每一個季節都讓我感受到匆匆歲月的無情.如果說春天是生機的,夏天是焦燥的,冬天是蕭瑟的,那麼秋天就應該是無奈的!

喜歡一個人躺在鋪滿落葉的天台上;喜歡走在落滿樹葉的小徑上;喜歡聽到樹葉“沙沙”的飛舞聲,更喜歡秋天的,味道……

秋天,應該是最容易讓人回憶的、思念的季節吧!靜靜地回憶着那些或甜蜜或憂傷的往事,慢慢的竟然模糊了視線,一滴,兩滴,三滴,淚,流了…

還記得,一年前的那個難捨難離的時刻:六年級的我們聚在一起,痛哭.一起回憶着我們吵架的時候,不滿的撅起小嘴,快快地跑進辦公室,向老師“訴苦”;大課間,我們一起做着小遊戲,那歡聲笑語彷彿剛剛發生過,那樣熟悉,那樣親切!而如今,各奔東西的我們,究竟還記不記得那句話,那句我發誓不會說可到底還是說了的話:“好好過,要幸福喔!”至今還沒有忘,仍回蕩在耳畔.最後,我們又一起到操場上跑了4圈,停下來后,卻不知流下來的是汗水還是淚水!分開的那個夏天,我不會忘記……

緊接着,是初一的新開始.被一陣掌聲迎進教室的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班集體的溫暖.同學的關心,老師的教誨,讓我明白:離開,有時候也是一種收穫.暫時的離開,不表示不會再見,不代表不會有快樂!

現在,是初二,還有一年我又要面對那悲傷的離別,想到這裡,我有些不舍,所以常常對自己說:“既然不舍,就要好好學習啊!讓這裡的老師記住你的名字,把你留在心中,既然不舍,就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刻,因為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時間過地真快!

離別的夏天,相識的秋天,離別的慷慨,相識的笑容構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我們幼稚而又美好的故事.

真的!一定一定要真惜每一次機會,因為它是來之不一的,別等到失去后才後悔!走好現在,眼前的路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當以後我們回憶着現在回憶的時候!

好好過,要幸福……



秋天的思念 標籤:秋天的思念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清明節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