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二晴

  我有一個文具盒,這個文具盒是我7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這個文具盒雖然很老土,但我卻十分喜愛它。

  文具盒的長約20厘米,寬約7厘米,它是用塑料做的。文具盒的外形可漂亮了,文具盒的顏色是紫色和粉紅色組成的。它的外形有一個桃子姐姐和小心超人。桃子姐姐手裡拿着一個搖鼓,旁邊的小心超人雙手插腰,彷彿在認真地做着操呢!它們旁邊有一些小星星閃閃發光,一隻美麗的蝴蝶飛到桃子姐姐的頭上,一個桃心有一雙翅膀,正飛向天空旅行。

  文具盒的裡面有兩層。第一層躺着兩枝鉛筆妹妹和一支鋼筆姐姐,橡皮老弟正在“卧室”里香香甜甜地做着美夢,水性筆大哥躺在大廳里睡着懶覺呢!第二層里有直尺、三角板、半圓,它們工作了一天,也累了,一進文具盒就睡著了。裡面還有一個削筆刀。

  我愛我的文具盒!

  四年級:李楚郡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