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集郵700字作文

我和集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受到了高年級同學的影響,也成了一個‘集郵迷’。收集郵票是一件好事,而且還能讓我們學上一些道理。 

  就拿那次的事情來說吧。有一次,我要收集奧運福娃郵票,我把前四個福娃郵票都收集到了,就差一張妮妮的郵票了,我去郵局了好幾次,可是還是沒有。直到有一天,一輛大郵車過來了,郵寄員叔叔下了車,他把信往每個信箱里裝,我跑去看。一會兒郵寄員叔叔就走了,我發現郵寄員叔叔沒把王阿姨的郵箱關好,我拉開看了一下,呀,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妮妮的郵票嗎?可是我想了一下,這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能隨便撕呀。可我又一想,這麼好的東西,何必不拿呀?我想算了,還是拿吧。我左瞧瞧,右看看,一看沒人,就小心翼翼地撕下來,然後把信箱的門關好,飛快地跑回了家。回家后我把妮妮的郵票放到第五個郵票的位置上,可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不像原來那樣收集一張就蹦得三尺高。 

  到了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翻過來,翻過去,我想了想,算了把這張郵票還給王阿姨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去王阿姨家,找她道歉,到了王阿姨家,我敲了敲門,王阿姨開了門說:“哦原來是貝貝,找我有什麼事呀”我說:“王阿姨對不起,我你那張信上的郵票給撕下來了,當時我真的很喜歡它,請你原諒。”王阿姨說:“哦,原來是你撕的呀,我們要做個好孩子,不做偷東西的孩子,既然你那麼喜歡,我就送給你了。”我說:“謝謝王阿姨”。王阿姨說:“不用謝”。 

  我走在路上,拿着妮妮的郵票,比上次拿妮妮的郵票快樂百倍。我從中也學到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去當偷東西的壞孩子。 

  我還在集郵中學到了許多益處,比如:培養興趣,收穫樂趣,專心致志,陶冶情操。 

  我愛集郵。

我和集郵 標籤:集郵作文 集郵冊作文 我愛集郵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