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集郵800字作文

我和集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爸爸可是個集郵迷,家裡已經有好多本集郵冊了,我對集郵的興趣也是受爸爸的影響開始的。 

 有一天,愛集郵的爸爸對我說:“陶子,你也集郵吧,集郵是一個很棒的愛好。集郵是增長知識、擴大視野、欣賞藝術、陶冶情操、傳播友誼、豐富生活的文化娛樂活動。一張張方寸之大的郵票,猶如一部包羅萬象的百科全書。你可以從中了解一個國家的歷史、經濟、文化藝術、體育衛生、科學技術的發展情況。從中學到很多書本上沒有的識。我想了想最後答應了爸爸,爸爸從柜子里拿出一本一張郵票也沒有的集郵冊對我說:“我交給你一個任務,你在一周內一定要收集到紅樓夢的郵票,我就會送你芭比娃娃。”我高興地拿着集郵冊出去了,我拿出學生卡坐公交車去了市內,下了車我在路上走着,忽然,我看見一家商場門口寫着:最新郵票紅樓夢一套發行。我高興極了,我連忙跑進商場找到郵票專櫃跟阿姨說:“阿姨我想要一套紅樓夢郵票。”阿姨說:“一套200元,你想買嗎?”我把爸爸給的買郵票的錢拿出來買了紅樓夢郵票一套,我拿出一張紅樓夢郵票中的林黛玉的郵票,看着看着我把它就放在褲袋裡,回到家的時候,我正準備把這張郵票拿出來在欣賞欣賞,但是我把褲袋摸來摸去就是找不到郵票,我非常急,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有一天,一位郵遞員阿姨給我了幾張信,我隨便翻開一看,忽然,我發現了一張林黛玉的郵票,我心理想把這張郵票揭下來,可這是樓上王叔叔的信呀,我沒想那麼多,小心翼翼地把它揭下來,揭完之後,我上了樓,王叔叔說:“我的信。”王叔叔拿着信封一看郵票不見了,他說:“咦,郵票呢?”我吱吱晤晤的說:“我不知道。”就連忙跑回家了,過了一會兒我知道自己錯了就拿着林黛玉的郵票去找叔叔,到了王叔叔家門口,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王叔叔,王叔叔說:“你以後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把這張郵票送給你。”我非常感謝王叔叔。之後,我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以後你一定要做一個誠實正直的好孩子。”我們開心地笑了。 

  我對集郵非常感興趣,我和郵票交上了好朋友。

我和集郵 標籤:集郵作文 集郵冊作文 我愛集郵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