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暢想300字作文

暑假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雖然,我們都很喜歡暑假,但假期間也是很無聊的。 

  這天,我做完作業,也沒什麼事可做。於是,我便開始想象暑假期間我該做什麼有趣的事。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要利用這段時間來學做飯,讓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時就不用做飯菜,到時候,爸爸媽媽會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時,我接連想到了和夥伴玩遊戲,暑假時間那麼長,如果不玩遊戲那就是大虧特虧了。比如說,我和夥伴們可以跳橡皮筋、玩殺手、老鷹捉小雞,還有下棋……用玩遊戲來調解情緒。 

  我們還可以去野生動物園玩,那裡有許多保護動物,有大老虎、大雄師、大黑熊、鱷魚、狐狸、蟒蛇、孔雀、鴕鳥……等幾十餘種野生動物,邊參觀還可以邊記錄,掌握這一門的重要知識。 

  還有許多暑假期間可以做的有趣事,我想我這個暑假一定會充滿樂趣和歡樂。當然玩的時候也要注意防暑降溫哦!

暑假暢想 標籤:暢想未來作文 暢想作文 暢想奧運作文 元旦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