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暑假了400字作文

放暑假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從校園裡走來,帶着春潮的風采;向東海里的波濤,向長江里渺小的細浪,一浪接着一浪,一濤高過一浪的奔向家,因為暑假正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我們身邊,像過年一樣這樣的日子畢竟太讓人興奮了。 

  放假了!幾個同學湊在一起說著各自暑假的計劃,有的說在暑假裡痛痛快快的玩CF;有的說天天在游泳池裡盡情地“swimgming";有的說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來度過這個美好假期。大家都享受着假日的快樂。 

  這個假期要怎麼才能過得充實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我想:不如這樣吧!學學作文、讀讀英語、搞搞奧數、參加參加體育運動?為什麼呢?因為學學作文可以提高我們寫作水平。在考場上可以遊刃有餘。我想 :學學奧數我是班上的數學尖子,如果學了奧數我的數學成績會得到提升。我的英語本來就差,學了它就可以提高我的成績。同時也為我的夢想打好了第一步——地基。體育可以放鬆自己,可以幫助我們長高,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只要大家像我一樣有自己的暑假安排我想信在開學的那一天同學們的收穫肯定不少。

放暑假了 標籤:放暑假了作文 放暑假作文 放寒假了作文 放假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