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鬼游海山公園500字作文

小鬼游海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鬼游海山公園

 浙江省臨海市 臨海小學四(3)班 陳靜怡 你們去過海山公園嗎?它可是我們臨海陶渚的一個著名風景區。題目中的小鬼就是我和杜一丹。

今天,我和杜一丹乘車來到了我們嚮往很久的海山公園。海山公園裡真舒服啊!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倆高興得跳了起來。一陣陣海風拂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們迫不及待地進行了“小鬼行動”。

按照計劃,我們先去撿貝殼。沙灘上的貝殼真多呀!有的像螺旋,有的像搓衣板,有的像扇子……真是無奇不有。我們揮動着兩隻小手,不停地撿呀撿呀,不一會兒,就撿了滿滿一袋子。

接下來,我們進行了第二步計劃,那就是抓螃蟹。礁石邊有許多螃蟹,我可是抓螃蟹的高手哦!大螃蟹小螃蟹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過不了多久,六隻螃蟹被我抓住了。我們看看這些螃蟹怪可憐的,就把它們放回了大海。

第三步計劃就是買些小禮品回去。我們來到小攤旁,啊,小攤上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有貝殼風鈴、貝殼手鐲、貝殼刺蝟……我為自己挑選了一個奇形怪狀的貝殼,又為媽媽挑選了一個貝殼手鐲。

我們看看天色不早了,就乘着公交車回家了。今天,我們玩得真舒服,真正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大了!

  指導教師:朱曉玲

小鬼游海山公園 標籤:海山作文 游海洋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