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獻給媽媽的歌600字作文

獻給媽媽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接家;是您交到我學習,教會我做人,也是您指引我走向正確的人生之路。

  您是我在荒郊野外迷路時的一個指南針;您是我在摔倒時的一個指南針;您是我在飢餓時的一碗飯······在我的生活中你無處不在。困難時,您是援助我的一雙大手;失落時,您是為我擦乾眼淚的手帕;口渴時,您是一杯清涼的可樂。啊!媽媽,我愛您!

  在我做錯時,您告誡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的的告誡是我改正了錯誤,取得了更大的進步;您在我成功時,叮嚀我“驕兵必敗”您的勸告使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您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您的慰籍,使我鼓足了勇氣;您在我失敗時叮囑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把您的話作為座右銘時刻鞭策自己,探尋知識鼓舞自己,勤奮學習。沒有您的勸誡,我走不出困境,更見不到雨後的彩虹;沒有您的叮嚀,我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沒有您的安慰,我不會戰勝思想上的困難,啊媽媽,謝謝您。

  您像疲憊中的一杯龍景,使我神清氣爽,幫我樹立零亂的思緒;您像陽光哺育我茁壯成長;您像路標,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媽媽,您是太陽,我是陽光下的花朵;媽媽,您是蔚藍的天空,,我是翱翔的雄鷹;媽媽您是鋒利的修枝剪,我是成長中的小樹苗。

  媽媽,我愛您,我願獻上我心中的歌,祝您:心想事成,永遠年輕。

  吉林省東豐縣第四中學六年級:forever念冰



獻給媽媽的歌 標籤:獻給媽媽的歌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詩作文 獻給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