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肯德基400字作文

肯德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不在家,爸爸也懶地燒飯,所以就帶我出去吃飯. 

  路上爸爸問我:“去那吃呢?”我說:“我們去吃肯德基吧.”於是爸爸就帶我去肯德基. 一走進店裡,迎面就撲來一股香味,饞地我直流口水.爸爸說:“你去找位子,我去買.”過了一會兒,我心裡樂滋滋地想:爸爸怎麼還不來呀.終於爸爸買來了.爸爸還沒放穩,我就拿了一個雞大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好吃”“好吃”爸爸聽了就說:“好吃,就多吃點”這時爸爸小心翼翼的拿了跟小薯條,剛要吃,我就問爸爸:“小孩子吃的東西你也要吃?”周圍的人們都驚呆了,爸爸只好又放回原來的地方,等我吃完,爸爸問我:“吃飽沒有?”“我吃飽了”我說.說完就和爸爸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正吃着剩飯,媽媽回來了,就問我“爸爸怎麼沒有在外面吃呀?”我說:“爸爸不想吃,”媽媽說:“你怎麼只顧自己吃呀?”我明白了,偷偷來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錯了,對不起”,爸爸聽了回頭笑着說:“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

  



肯德基 標籤:肯德基作文 吃肯德基作文 吃肯德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