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花公主”400字作文

“花花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金魚是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它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花。 

  深紅色的魚紋,實在太像花了,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花花公主”。 

  這個“美麗的公主”可不好惹的喔!它很霸道,不管誰跟它搶東西,都只會有一個下場,那就是盡興而來,敗興而歸。 

  它的霸道更在於它的吃相、姿態和玩態中。 

  每次,只要我拎起那個裝滿紅綠的魚飼料時,它彷彿明白要“開飯了”,便迅速在水面仰起頭,身體微微向上,罪拚命地往上伸啊伸,好想再喊:“我餓了,我餓了。”我用手一捻,將魚食丟入水中,它就猛張嘴一吸,便將食物吞進肚裡。趁其不備就連小烏龜的那份也一起吃了,旁邊的小烏龜看見了,吭也不吭聲,因為它搶不過“無賴大公主” 

  它的游泳姿態可不賴,身子一扭一扭的。一會兒往上游,一會兒往下游,似乎在“自由空間”里度假,有時還吐着小泡泡,真是個淘氣鬼,讓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它什麼都愛玩,一個套圈,一個石海里……它都能玩的忘我。它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撞水缸,每次都要親自“下手”才制止得了它。因此,如果不在時,我都會在蓋上厚厚的錦布,否則,它的小命不保外,我家的木傢具也會遭殃。 

  指導老師;黃柳顏

“花花公主” 標籤:百花公園作文 花花作文 小狗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