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一片花瓣變成一個能讓人類生存的星球,讓科學家們有一個大型的實驗基地。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二片花瓣變成和諧又美麗的世界,讓世界在也沒有戰爭。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三片花瓣變成超人,當災難來臨時,用神奇的力量拯救世界。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四片花瓣變成一種吃毒蟲,讓世界在也沒有可怕的疾病發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五片花瓣變成很多家庭機器人,幫人們干一切家務活,這樣人們就在也不會累的腰酸背疼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六片花瓣變成捉小偷的機器人,讓人們過上安寧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第七片花瓣變成一個巨大的空調,讓人們冬暖夏涼。

  遼寧育才小學四年級:李嘉睿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標籤: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