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送給我的小蠟筆300字作文

送給我的小蠟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送給我的小蠟筆 

  從我懂事以來,收到過不少禮物,可我最喜歡的,是在我四歲生日晚宴上,媽媽給我買的第一盒小蠟筆,它陪伴我走過了幾個春夏秋冬,使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當我捧着這盒小蠟筆時,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捨不得放開手,它每天都隨我進入甜蜜的夢香。 

  這盒蠟筆盒子封面上的圖案十分美麗。藍藍的天空上,一朵朵的棉花似的白雲緩緩地飄着。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綠色中透露着五彩斑斕的小花。一隻只可愛的七彩綿羊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着,好不快活。 

  這蠟筆,也為我描繪出了一幅幅生動的畫卷。我曾經用紅色畫過紅彤彤的太陽、鮮艷的紅領巾,我曾經用綠色畫過一棵棵大樹,一束束麥苗,我曾經用黃色畫過大玉盤似的月亮,一隻只飛翔的上鳥;也曾經用藍色畫過無邊無際的大海與蔚藍的天空…… 

  啊!美麗的小蠟筆,你默默無聞地幫助我,我愛你!

送給我的小蠟筆 標籤:小蠟燭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蠟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