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蠟筆700字作文

美麗的蠟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蘇蘭微有一盒蠟筆,有14種顏色,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和紫色,還有白色和黑色,可是蠟筆們卻被破壞的狼狽不堪。

  有一天,蘭微用放大鏡到處觀看,看到了一個迷你小本子,上面寫着《蠟筆的日記》。天生好奇的他打開看了看:

  我是紅色的蠟筆,主人用我畫國旗什麼的,當時我可驕傲啦,過了幾天,主人的妹妹說要帶她出去玩,主人一聽就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丟下我就跑,我被丟到了地上,我的身子還剩了一半,主人回來后看見我就把我扔進了垃圾箱,幸虧橙兒和黃兒、藍兒拉我上來,否則,我已經被盜在垃圾箱里了。

  我是橙色的蠟筆,主人用我畫獅子、老虎什麼的,過了幾天,主任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畫老虎了,他說老虎它們很兇猛,於是把我丟進了垃圾箱,那裡可真臭啊,幸虧青兒也在那兒,我們齊心協力才到了主人的桌子上。

  我是白色的蠟筆,主人要是稍微畫錯了,我可以幫助他,如果用我畫,沒有顏色,但可以去除顏色,又有一天,主人看我不能畫別的,把我扔到了外面,我害怕極了,突然想起我可以劃出翅膀,於是我在身上畫了一對翅膀,我終於飛到了主人家裡。

  我們是黃色、綠色、青色、藍色和紫色還有黑色的蠟筆,我們可以畫出許多東西,但主人不喜歡我們這個顏色,偷偷把我們包在一個紙團里,那紙團真厚,厚的我們透不多氣,還好,有黑色畫門,我們又能出來了。主任給他的哥哥說:“幫我買一盒蠟筆吧,我的蠟筆用完了。”當時我們就氣得頭上有火了,還好呀,有藍色,是水,幫助我們緩解活啊!

  蘭微看了以後,很慚愧,以後好好用筆了。

  日記本上又開始寫了:

  我們是所有蠟筆,不知道為甚麼,主人把我們用的非常到位,我們感謝主人!

  臨沂四小四年級:趙方源



美麗的蠟筆 標籤: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燃燒的蠟燭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