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洗衣粉和煤油之間的關係400字作文

洗衣粉和煤油之間的關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肯定都知道洗衣粉吧,但如今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最初的洗衣粉是由煤油製成的。 

  有非常多的人肯定都覺得非常荒繆,煤油和洗衣粉看似起到的作用沒有一處相同,甚至相反。原來早在9世紀末,一個美國農民窮的沒飯吃,只好去給當地的一個富翁打雜。一天夜晚他藉著身旁的煤油燈的微光洗衣服,不小心把旁邊的煤油燈打翻了。把那昂貴的禮服弄髒了,女主人知道后非常生氣,扣掉了這個農民兩個月的工錢。從此這個農民把這件衣服掛在窗戶上,每天起床以後看它一眼才開始新一天的工作,以示工作不要馬虎。二周之後的一天,他起床以後照常看了衣服一眼,但他發現被煤油弄髒的污點奇迹般的消失了。 

  幾年以後,一個科學家研究發現了煤油為什麼能讓衣服變乾淨的問題。原來,煤油裡邊有一種揮發性很強礦物質,能把衣服上的灰塵消滅。不久人們就按煤油里的成分和原理髮明了洗衣粉。 

  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的奧秘呀!連煤油和洗衣粉之間都有聯繫。我要不斷地去探究。

洗衣粉和煤油之間的關係 標籤:洗衣粉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