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能洗衣服500字作文

我能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四年一班  徐碩 

  長大了,我能做很多事情,做家務活我最行,比如擦地,抹桌子,做飯等,但我洗衣服最好,下面多就說一件洗衣服的事吧 。  

一天,我看見衛生間有我剛換下的衣服。我想:媽媽有事出去了,就我自己在家,也沒事幹,要是我洗衣服,媽媽回來肯定很高興。想到這我開始洗衣服了。 

  我先端出一個塑料盆子,倒上半盆水,然後把衣服放到水裡,看着水中的衣服,我想:我能洗好嗎?又想:媽媽能洗好,我也能洗好。我想起媽媽說過,讓衣服泡泡,都濕透了才能洗,所以我回屋看了一會兒電視。過了10分鐘,我不看電視了,去洗衣服了,我挑出一個最小的“背心”把最髒的地方抹上肥皂,搓起來,原來那兒甩上了一滴鋼筆水,我反覆搓了幾下,鋼筆水沒有了,我拿起來一看,還有全身沒洗呢!就照剛才的方法把全身洗了一遍,一看,乾淨了,就擰出來,放到另一個沒水的盆子里,洗剩下的衣服了,全洗完了以後,我把髒水倒了出去,又換了一盆清水裡,投一投,擰了出來,晾到涼台的繩上,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準備去洗衣服 ,經過廚房,看見衣服洗完了,媽媽很奇怪,一問才知道是我洗的,表揚了我。我看見那一件件潔凈的衣服,心裡甜滋滋的。

  瞧,我多能幹呀,都能洗好自已的衣服了!那你能幹什麼?

我能洗衣服 標籤: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