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洗衣服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在家裡要給媽媽爸爸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在假期里的一天,媽媽教會了我怎樣洗衣服。

  媽媽幹活時,我總喜歡忙前忙后。媽媽在洗衣服,我也願意幫幫忙,媽媽一看笑着說:“媛媛,媽媽教你洗衣服呀!”我毫不猶豫地說:“太好了!”於是,媽媽給我打來溫水,我把我的線衣輕輕泡如水中,做在小凳上,媽媽幫我挽起袖口,我像模像樣地學了起來。按照媽媽告訴的順序,我先洗領口,在衣服上輕輕打上透明皂,兩個小手用力地來回戳動,一會兒工夫,領子洗乾淨了。我再認真地洗兩個袖口,可能是我用力不當吧,戳了一會兒,兩個手掌都紅了,而且還痒痒。媽媽看見了,心疼地說:“要不今天別洗了!”我堅決地說:“不!我一定能行!你不是常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嗎?”媽媽一聽還真高興:“媛媛真是長大了,以後可以幫媽媽幹活了。”我繼續洗前身,然後再洗後身,每一處我洗的都很仔細。我覺得洗的挺乾淨,得到了媽媽的認可,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都甜。媽媽又幫我把髒水到掉,換上新水,我認真地把肥皂沫洗掉了。把衣服甩干晾上,我已大功告成了。

  我現在穿着自己親手洗的衣服,感受到勞動最光榮的意義。我可以驕傲地說:“我學會洗衣服了!”



我學會了洗衣服 標籤: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幫媽媽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