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蛙的心聲500字作文

青蛙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里,那裡的人很不愛衛生,天天把垃圾亂丟,有的把垃圾丟在路邊,有的丟到池塘里一天天過去了,池塘發出陣陣臭味,池塘的魚越來越少,青蛙越來越少。

  最後,只剩下了一隻青蛙,它再也無在池塘里生活下去了,它跳到路上,孤獨地在路上流浪,它很傷心,因為它的同伴死了,慢慢地跳着,它看見小鳥們在天空飛,青蛙問:“親愛的小鳥們,怎麼才能把這裡變乾淨呢?”

  小鳥說:“我也無能為力呀!要把這裡變乾淨,只有人類呀!”青蛙想了很久,決定向人類求助,它走到人類的房子的門前,敲了敲門,門開了,青蛙向開門的年青人鞠了一躬,說:“我本來在一個很乾凈的池塘生活,那裡有活潑機靈的小魚,還有我可愛的青蛙夥伴們,我們快快樂樂地在池塘里玩,我們青蛙家族有的時候還會幫人類捉害蟲,你們卻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天天把炸彈一樣的垃圾扔到池塘里,讓我們的家臭氣衝天,破壞了我們的家園,求求你們,別再破壞環境,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年輕人聽了,不耐煩地說:“臭小子,別煩我!”說完了就把門“嘭”一聲關上了。

  青蛙失望地往前跳,它太累了,迷迷糊糊地躺在路邊,它做了一個夢:原來的池塘回來了,臭味沒了,夥伴們回來了,它們無憂無慮地在池塘里快樂地生活着。

  遼寧錦州北寧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畢成龍



青蛙的心聲 標籤:青蛙的自述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