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古炮台500字作文

觀古炮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古炮台 

  10月1日,我們一家人準備到蛇口左炮台參觀。 

  一路上,我在想炮台是什麼樣子,不知不覺我們已來到左炮台山下,爬一段山路后,我發現這裡綠意蔥蔥,空氣新鮮,頓時使人心曠神怡。 

  來到左炮台城牆下,我發現了兩株大榕樹,這真是一株大榕樹啊!榕樹枝幹的數目真是不可計數。有許多樹根像爬山虎的腳一樣巴住左炮台的城牆,形成壯觀的樹牆。根據介紹這兩株榕樹年齡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了。 

  我們一走進城牆內,第一眼就看見了幾間簡陋小房子,媽媽說:“這是以前士兵居住的地方,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了”。我想:這幾間簡陋小房子已經有這麼年的歷史了,現在還可以完整無缺的保存着,真是天下奇觀那! 

  我們來到了我念念不忘的左炮台,從遠處看這是一個很完整的大炮,但看不出有特別地方,當我走前時,眼前是一尊巨型大炮。而且我發現大炮放炮彈的地方竟然沒有進口,原來是時間太長大炮生鏽把口堵住了。我又發現炮身上有許多像補丁一樣東西,原來也是生鏽造成。我一邊參觀一邊聽爸爸講有關左炮台歷史故事。左炮台所在地方以前是軍事要地,主要防禦敵人從海上侵略。 

  我遠望大海,眼前彷彿就是戰場,只見大海上炮火連天,硝煙滾滾,左炮台的大炮憤怒地把敵人打跑了。正當我看着入神的時候,突然爸爸把我叫醒了。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左炮台。

觀古炮台 標籤:炮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