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那一次,我打碎了你的茶杯。你沒有和我說什麼,我從你的眼神中第一次感到你的寬容。 

  在我的記憶中,我一直是在你的百般呵護中長大的。可是我總覺得,你對我很嚴格。每一次我做錯事,都會在你的呵斥下東躲西藏。可我做錯事時,你在我旁邊指導過嗎?我想對你說,你沒有那顆持之以恆的系。我和你下象棋,總是玩不到一半,你就退出,去上網聊天或者看電視。可是你有想過嗎?那時候的我該是什麼樣的感受。我打電腦時間太長,不允許,可是你有沒有給我上一堂課。媽媽每次都會給我講做錯事的壞處,我會羞得無地自容。你這樣,我總是在暫時的不說話中變成活蹦亂跳的小天使。 

  爸爸,你總是在我的催促中才送我上學,而媽媽,每天都問我要不要送。你覺得這樣做不到一個父親的責任吧!爸爸向媽媽看齊。你知道嗎?我總是在同學面前誇耀你有多好!這樣你會特別高興的! 

  爸爸,我愛你!I love you !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