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登黃山600字作文

登黃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登黃山?你可別以為是去登安徽的黃山,我們是去登離老君洞不遠的重慶黃山!它在南岸,是南山群峰中一座風景秀麗的大山。 

  我們坐148公交車來到大石壩。外公說;“咦,怎麼不對勁呀!”外公外婆去過大石壩,他們說:“怎麼會是這個模樣呢?找個人問問再說。”經過交警叔叔細心地解釋。我們才知道了重慶有兩個大石壩。我們現在在渝北區大石壩,黃山是在南岸區大石壩,我們走錯了路!我認為路牌上不應該有重複的地名,應該寫清楚是哪個大石壩,這樣大家就不會走錯路了。 

到了黃山腳下,我們抬頭望了望高高的峰頂,絲毫沒有向大山屈服,反倒添 

了一股登山的豪情。 

  我們開始爬山了,四個人談笑風生,沿着古人用巧手鋪成的石板路,欣賞着美風景,森林深處傳來一陣陣丁丁冬冬的泉水聲和鳥兒婉轉的歌聲…… 讓我們深深陶醉。 

  漸漸地,我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滿面,雙腿像灌了鉛一樣,要用上渾身的力氣才能向前挪一步,真想放棄。我不禁異想天開:要是我能飛起來,該多好啊! 

  快到山頂了,我們看見杜鵑花紅似火,馬蹄蓮白如雪。我箭一樣地衝到山頂,往下一看,松樹、柏樹、槐樹……幾百里連成一片,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們去參觀了蔣介石官邸“雲岫樓”,宋美齡舊居“松廳”,宋慶齡舊居“松籟閣”,美軍顧問團舊居“蓮青樓”等十三處抗戰遺址。 

  參觀完,我才知道抗戰時期,重慶作為戰時陪都、世界反法西斯戰爭遠東指揮中心,留下了許多珍貴的遺址。重慶黃山是抗戰遺址中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遺址群。 

  太陽落山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黃山,走上了回家的路。

登黃山 標籤:登黃山作文 黃山作文 黃山奇石作文 游黃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