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島的早晨500字作文

青島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我們一家來到海濱城市青島旅遊。 

  青島的早晨,會有輕輕的海風吹在你的臉上,你會聞到淡淡的海水的味道。早上6點,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邊了。我提着小桶拿着小鏟子和爸爸來到了海邊。這時候剛剛退潮,只有浪花不時回過頭來,好像不忍離開沙灘似的。 

  一個個浪頭有規律的輕輕地拍擊着沙灘,發出嘩嘩的聲音。我們沿着海邊,踩着海水,腳底下涼涼的,很舒服。仔細地看,好多小魚在邊上游來游去,我很興奮,趕緊拿小桶去撈。我想,這一桶下去,肯定能抓住幾條,可是提起桶一看,卻一條也沒。爸爸說,這魚要用網撈的,桶很難抓住的。我有點後悔沒把家裡的小網兜帶來了。這時,我看見好多人在一堆礁石那裡找着什麼。爸爸說,他們可能在找螃蟹。我們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他們真的是在抓螃蟹。好多人都已經抓到不少了。小的螃蟹只有大拇指的指甲蓋那麼大,大一點的有我的手那麼大,但是它們都有保護色,身上的花紋和礁石非常接近,不仔細看是發現不了的。因為螃蟹喜歡躲在石縫裡,大家都拿着竹籤在石縫裡挖。突然,我看見一塊會走走停停的“小石頭”,我走過去用手一碰,原來是只小螃蟹,我開心極了,把它抓起來放進小桶里。 

  這時候的海灘上開始喧鬧起來。海鷗沐浴着朝霞在水天之間自由自在地飛翔,清晨的大海真是太美麗了。

青島的早晨 標籤:青島的冬天作文 青島的海作文 青島的秋天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