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幫媽媽拿東西700字作文

幫媽媽拿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學會了很多本領,掌握了很多知識,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時,我也變得更懂事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可是回來的時候我們可為難了,買了這麼多東西,我們怎麼回去呢?媽媽說:“打車把東西拉回去唄!”這時,我自告奮勇地說:“哎呀!咱們家離這兒這麼近,我提回去不就完了嗎?”話音剛落,媽媽就用懷疑的目光盯着我,我也有些遲疑了,心想:這麼多東西,我一個人拎回去多累啊!但是,我現在長大了,應該能做這些事了,而且我已經答應過媽媽了,更得把這些東西拿回去了。於是,我兩隻手各拿兩個裝着物品的塑料袋,吃力地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媽媽心疼地問我:“兒子,我幫你拎吧!”我雖然已經很累了,幾乎都要走不動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讓她幫我拎,因為我現在已經走了這麼長的路了,再把東西還給媽媽拿多丟臉啊!我長大了,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媽媽看!於是,我對媽媽笑呵呵地說:“沒事,媽媽,我自己提着吧,一點也不累!” 

  走了一大半路了,我的腿已經酸極了,手指都被勒得疼死了,我真擔心再走幾步就會被累趴下,我多想把東西扔在馬路邊自己跑到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呀!可是,如果這樣我豈不成了戰場上的逃兵嗎?答應了媽媽的事怎麼能不做到呢?我可不能讓她小看了我。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心想:我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我一定要證明給媽媽看!這樣一想,我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身體彷彿輕快了許多,又昂首挺胸地走了起來。 

  到家了,我把食品一咕腦地放進了冰箱里,生活用品也被我分門別類地擺了起來。幹完這些活兒,我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聽着爸爸媽媽誇我長大了,有毅力,真是個象樣的“男子漢”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心裡暗暗得意:我剛才表現得真好,以後還要再接再厲,做更多自己能做的事情。

幫媽媽拿東西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