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鬧的文化大集900字作文

熱鬧的文化大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熱鬧的文化大集

  朱靜瑤在文化大集的前幾天,大家可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有的捐物,有的捐錢……弄了滿滿一大箱子,大家都盼望文化大集能早點開始。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集終於來啦。我們像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終於把文化大集給盼來了。星期六的上午,同學們一個個把早早準備好的捐款箱、書本、玩具和桌子等參加文化大集用的物品搬到了學校操場,就等着學校宣布文化大集開始。整個操場熱鬧極了,同學們一個個打份成小商人一般準備開市。看來是一切都準備就緒了。“紅領巾文化大集正式開始了!”廣播員用甜美的聲音向大家宣布開始。廣播員的話音剛落整個操場就沸騰起來了。有的同學拍賣、有的同學講解、還有的同學拿起捐款箱扯着喉嚨大聲的叫喊着“大家獻愛心,捐點兒錢吧!”這是同學們在為玉樹小朋友們募捐呢!再看那邊還豎起了“您帶走的是物品,留下的是愛心”的牌子,站在牌子邊的一個同學喊起了“想買滿意貨,請到我班來” 的口號,那模樣真像一個地道的小商人呀!最受大家歡迎的,算是美術組捏的橡皮泥了。那裡的“商人們”一個個好像在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親自動手捏出一個個自己的精品,有西瓜、有叉子、有葉子、有書本……真讓人眼花繚亂呀!這些小藝術品不一會兒就被圍觀的“買家們”給搶購了。吸引着別人來這兒買東西。在美術組的不遠處,手工組正在賣自己精心疊制的紙花,紅的、黃的、藍的……一個個都是那樣的嬌艷。站在一旁還有一個小小的解說員滔滔不絕的講解着:第一,這花假的,不用每天澆水。第二,不凋謝,它沒有生命的。第三,美觀,無論放在哪,都很漂亮。聽着解說,看着嬌艷的花兒,真不知道該買哪種顏色的花。看到這朵又放不下那一朵真是讓人難以取捨。操場真的成了文化大市場,同學們一個個模仿着商人們想方設法的為自己產品營銷着,一個個都忙的不可開交……文化大集在一片叫賣聲中結束了,大家拿着自己喜歡的東西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市場。不一會兒又恢復了操場往日的影像。文化大集真熱鬧!我們期盼着明年再來。

  (泰安市實驗小學:2010年5月)

熱鬧的文化大集 標籤:熱鬧的作文 熱鬧的元宵作文 熱鬧的元宵節作文 熱鬧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