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滴水的訴說300字作文

一滴水的訴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千變萬化的,我可以變成冰,還可以變成蒸汽和雨……

  我的用處可大了,當那些口渴的人們需要我時,我就跑到他們的杯子里。農民伯伯要澆灌莊稼,我就流到田裡。

  我的神通廣大。我有時跑到天上,讓莊稼“喝水”時,我就跑稻田地里,有時我淌到大海里,那兒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兄弟。現在,三峽電站正在利用我們發電。

  瞧,從我經過的那一條小溪的一夥兄弟又趕來了。我們的兄弟不斷增多,家族也龐大了起來,成了一個大家族。

  我也有害處,比如,鳳陽縣被我的兄弟淹了,北京因為雨下得太多,堵塞了交通,還有很多地方都因為我們泛濫而受災。

  朋友們,也許你們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你們非常熟悉的——水。

  現在全球人口眾多,可是地下水資源已經不多了,希望大家要節約用水。我們將會為人們做出更大的貢獻!



一滴水的訴說 標籤:水的訴說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 樹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