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疊被子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疊被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叮”,放學了,我一溜煙地跑回家,想在床上躺一會兒,消除一些疲勞。

  可我剛躺下,發現被子怎麼“不翼而飛”了?“早上起床后,把床鋪整理好,否則……”糟糕!爸爸兌現他的“諾言”了?我在客廳、書房、卧室翻箱倒櫃地找,終於在衣櫃里找到了。還好,“完好無損”。急忙抱着被子放在床上。這時,爸爸回來了,見被子已經在床上了,就說:“從現在起,你每天把被子疊好了,才能出門,否則……哼哼,到籃球場去揀!”媽呀!這麼麻煩,我暈!

  星期天到了,我應同學的邀請,到南江中學去打乒乓球。由於起床晚了,我胡亂地把被子堆在一邊就準備走了。剛到客廳出口,只聽爸爸大聲道:“回來!”“我去玩一會兒嘛!”我乞求地說。爸爸說:“等一等!”爸爸走到卧室,見被子非常亂,說:“這是你疊的被子嗎?別人疊得方方正正、整整齊齊,你就不能嗎?”我想也沒想,就說:“別人是賣豆腐的,我是賣花捲的。”爸爸聽了,大發雷霆,抱着被子就往外走。糟了,被子要跟我說“拜拜”了!我急忙擋在爸爸的面前,又哭又喊,求爸爸別扔。可爸爸鐵了心,幾步跨到陽台上,“花捲”撲哧一聲落進了籃球場。啊?真是的,打乒乓球事小,被子扔了晚上就沒蓋的了。我飛快地跑到籃球場,抱着被子回到家。我知道今天不把被子疊好,是出不了這個家門了。我便一臉委屈地請教爸爸應該怎樣疊被子。

  爸爸說:“首先把被子鋪平,將被子的左邊折過來,並佔總面積的百分之三十,再將它的右邊折過去,最後兩頭再對摺,被子就疊好了。”我把爸爸的話深深地刻在心上,按照爸爸說的做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把被子疊好了。我把爸爸叫來,問爸爸是否合格,爸爸說:“完全合格!100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學會疊被子了!”歡呼着蹦出了家門……



我學會了疊被子 標籤:我學會了疊被子作文 疊被子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