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疊被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疊被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次疊被子,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個早上,我睜開眼睛,看到媽媽在疊被子。被子被媽媽疊的整整齊齊,四四方方,就像個旅行包,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

  我照樣把被子擺平,然後豎著對摺兩次,在橫着對這兩次,幾分鐘就把被子疊好。這時,我身後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媽媽。我心想: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可媽媽不僅沒表揚我,還邊笑邊搖頭。我回頭看看自己疊的被子,圓鼓鼓的,像個大西瓜。而媽媽疊的被子是四四方方的。

  我不好意思的請教媽媽:‘‘媽媽您教教我吧。’’媽媽便開始教導我。我把被子打開,爬到床上把被子扯平,然後,橫着對摺兩次,在豎著對摺兩次。這時,媽媽告訴我兩個橫端不要靠的太緊。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有些事情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就很難,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謹慎才能成功。

  四年級:小機靈2014



我學會了疊被子 標籤:我學會了疊被子作文 疊被子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