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會釘鈕扣了500字作文

我會釘鈕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會釘鈕扣了

  我的爸爸媽媽外出打工已三年了.平時,我就和奶奶相依為命.

  有一次,“奶奶!我衣服上掉了個鈕扣兒!”我在房間里喊着.以前我每次掉鈕扣兒,都是媽媽給釘的.可是今天,媽媽卻在千里之外,奶奶眼睛不好使.我就自已學着釘.

  我找到釘線后,脫下衣服,攤在桌子上,右手握住針尾,往衣服上一插,再用勁一扯,線隨針出,原來線沒打結兒.我只好把針放下,雙手捉住線頭兒,忙了三四分鐘才打了一個結兒,後邊還留着個長尾巴.我學着媽媽平時的操作方法,先把針往頭上一劃,哎喲!不小心針扎到頭上了.我惱怒地縮回手來,又試探地把針從衣服內扎出來.“媽呀!”我尖叫一聲,連忙把挨了一針的右手食指捂了起來,“真糟糕,這根針怎麼老和我作對?乾脆不釘了”

  奶奶聞聲走過來,摸着我發痛的手指,笑着說:“不痛了吧?別泄氣!”奶奶告訴我把線打結頭以後,要把留下的尾巴剪掉,再量准距離從裡到外?從外到內地順着鈕扣眼兒釘.我就按奶奶的方法去做,小心翼翼地?一釘一釘地釘了起來,忙了大約十分鐘,鈕扣兒端端正正地釘在了衣服上.我長長地出了舒了一口氣,第一次學釘鈕扣兒總算成功了,雖說挨了兩釘,可心裡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學會了釘鈕扣了!

  (指導教師

  敖曉凌)



我會釘鈕扣了 標籤:釘鈕扣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