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打吊針不哭400字作文

第一次打吊針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次,我發燒有是喉嚨——扁桃體發炎。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醫院,那時候我感到了無比的恐懼和慌張,當我醫院大門口踏進去的那一步開始,我就開始發抖。掛完號后,我們到那兒等候時,我根本不敢想象後來我會怎麼樣。當叫到我的編號時,我的腦海突然閃現出許多兒童在吊針房前哭鬧時的景象,我似乎覺得打針比死還可怕,醫院比墳地還可怕。等我聽到“鬼”(醫生)說:“你要去‘死’(打吊針)!”,時我幾乎哭出來了。我害怕地跟着爸爸媽媽去令完葯交完錢以後,我膽怯的跟着他們來到皮試房。因為我們前有幾個人也在做皮試沒空位,所以就在那兒等。過了不一會兒,快輪到我了,我簡直就像遇見鬼了一樣,真想撒腿就跑。可是媽媽安慰我說:“勇敢一點閉上眼睛當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只是被螞蟻咬了一口。”經過媽媽這麼一說我心裡踏實了許多。當該我時我就按照媽媽的方法來做,果然挺靈的後來打吊針我也這樣過去了。後來我再也不怕打吊針和皮試了。 

 從中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害怕,只有勇敢地面對,才會使你走向成功!

第一次打吊針不哭 標籤:打吊針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 第一次打乒乓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