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幫媽媽做家務45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躺在床上想着,我應該幫媽媽做些什麼事呢?突然,我想出了一個聰明絕頂的好主意。這個主意就是幫媽媽做家務!

  首先,我幫媽媽掃地。我拿起掃把,把爸爸媽媽的卧室打掃一遍再打掃我和妹妹的卧室,最後猜打掃的客廳。掃完地后,我要幫媽媽拖地。幹完這兩件事後,我已經滿頭大汗。我剛要擦玻璃時,我不小心又把水桶給打翻了,所以我只好又拿拖把把水吸干,可是我又不小心踩了一下拖把,拖把里的水給踩出了一大半。本來我已經很生氣了我把水桶打翻了,但是無奈之下只好又把髒水給吸進去。

  然後我又幫媽媽擦玻璃,我找了一塊抹布,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乾淨一塊玻璃,可是有一塊地方就是擦不掉,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塊水泥。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掉了這個小黑點。幹完這件艱難的事,我開始做下一件事——疊被子!

  疊被子最順利了,我先把被子甩平,再把被子的兩個角對摺,把對着的兩個角和另外的兩個角對摺。然後再把被子對這一次,就完成了。

  今天這個上午過的很忙碌也很累。

  從這個忙碌的上午中我感受到了媽媽平日的辛苦與勞累,所以我應該孝順媽媽和幫媽媽幹活。

  五年級:寫作小行家



幫媽媽做家務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