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學騎車300字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學寫字;第一次炒菜;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寫作文……而我是第一次學騎車。

  在一個陽光四射的下午我認真地學騎自行車,騎不道一分鐘就掉下來了,對於不會騎自行車的人來說,學自行車非常困難的,我又認真地學起來,先找到平衡,但是車頭就是不聽我的話,左右搖擺,突然我摔了一個跟頭,腳都流血了,但是我不會理會這一點點小傷的,我會繼續騎我的子行車的,學着學我開始掌握平衡。慢慢地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這件事在我的老海里出現,至今還難以忘懷。

  從中我體會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努力才能收穫的更多。學習也是這樣,一定要付出努力才可以收穫,如果不付出就不能收穫。

  廣州市越秀區黃花小學四年級:肖淑君



第一次學騎車 標籤:第一次學騎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車作文 我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