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見聞500字作文

暑假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長大了,記憶的東西也多了起來。今年暑假,經歷了許多的事情,回想起來,歷歷在目。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數遊玩兀源洞了。

  那一天,我們約好我的好友胡雨璐,一早就出發了。爸爸一邊騎着車,一邊跟我們討論這討論那,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

  還沒等爸爸買完票,我和胡雨璐就飛奔了進去。開始,我們倆只是玩了盪鞦韆和蹺蹺板,後來,爸爸提議到裡面去。這下我們倆小傢伙就像脫了韁的野馬,狂奔了起來。到處都玩了玩,弄得身上到處是灰。我還給如來、觀音、神龜給了錢,像模像樣地許了願,不知道它們會不會給我帶來幸福和好運。

  沒想到爸爸竟然買了漂流的票,我和胡雨璐甭提多高興了。上了船,我們就想開始划,但是,要等所有人上船才能開始划。等所有人上來了,船就出發了。周圍一片寂靜,我和胡雨璐都以為有下坡,可是,船還沒有到源頭,就掉頭走了。下了船,我和她就喪氣地說:“一點兒也不刺激嘛,錢都白花了。”爸爸聽了,哈哈大笑。不過,我們硬是在裡面呆了很長時間,感受了洞內的“天然空調”。

  我們還餵了猴子,雖然被放走了幾隻,但我們依然很開心。“這次可惜的是沒帶相機,沒把這如花似錦的風景拍下來!”爸爸失望地說。

  那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雖然沒有把這麼美的景色和時刻拍攝下來,但是我是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湖北省巴東縣光明小學四(2)班四年級:王亞芬



暑假見聞 標籤:暑假見聞作文 寒假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