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因為一無所有500字作文

因為一無所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棵樹沒有了果實,土地里有了一粒種子,土地里沒有了種子,森林裡有了一棵樹,樹上有了一窩鳥,田間地頭沒有了害蟲,沉甸甸的麥穗又多了,糧食豐收了,什麼都有了。

  這世界好像就是這樣,一無所有的人卻總是擁有整個世界。

  夕陽西下的悠然南山裡,那個愜意閑適的老翁,他沒有功名,亦不恥錢財,他擁有的是恬靜美好的桃花源。

  碧波粼粼的江上,謫仙一般的李白立在船頭,望着滔滔江水,胸中騰涌的鬥志滿腔的熱血。簡陋的小船,單薄的衣衫,掩不住他直掛雲帆濟滄海的狂傲氣魄。

  因為一無所有,所以他們總是擁有一番自我。

  沒有權利,我們擁有高潔的品質;沒有成功,我們擁有謙遜的美德;沒有金錢,我們擁有淡泊的心靈。

  一無所有者,坐擁天下。

  像陳勝吳廣因為一無所有,揭竿起義,留下了萬世英名;像劉邦一無所有,馳騁沙場,成就一番霸業;像毛澤東因為一無所有,轉戰南北,開創了開國大業。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拼搏努力,積極向上,用努力贏得了整個世界。

  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我們坦坦蕩蕩。

  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樂觀豁達。

  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淡泊明理。

  一無所有的人,還有頭頂的天,還有腳下的地;一片天,一塊地,這便是整個世界。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山市第四中學校初三:喝火令



因為一無所有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無所謂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獨一無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