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手好閒,一無所獲500字作文

遊手好閒,一無所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放假將近三十天了,可似乎,每天我都一無所獲,總是遊手好閒地度過,寶貴的時間白白浪費掉了。

  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年輕是不懂珍惜時間,不努力學習,老了懊悔莫及。像我這樣,虛度光陰,大了豈不是後悔聲連連?不,不可以,現在一定要發奮努力,辛苦一世不如辛苦一時!

  自古以來,多少知名人士,多少有為青年曾白白浪費寶貴的時間呢?總是爭分奪秒,孜孜不倦,不會讓光陰虛偽而過,每天都充實——裝着滿腦袋新學的知識,迎接書的挑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農民伯伯們憑着這個意識也總是那麼珍惜時間,每天過得那麼充實  ,雖然辛苦,但總比遊手好閒好。不辭辛勞,頂着烈日,冒着寒風,辛苦攢來錢滿足生活的需求,供子女讀書 。那如果是遊手好閒的,到最後肯定一無所獲 。時間是寶貴了,每天都要充實,不想充實,難道你想一無所獲?

  “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青春屬於我們只有一次,如果,再在這寶貴的一次,整天遊手好閒,懶懶散散, 怎能幹出一番大事業呢?可能小事業也不順利,不然就是一無所獲。所以,我們就忘掉過去貪玩的念頭,重新開始,不再遊手好閒,每天都要過得充實,都要過得有意義。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遊手好閒,一無所獲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拿手好菜作文 我的拿手好菜作文 無所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