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聆聽春天500字作文

聆聽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聆聽春天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悄悄地走來了。我聆聽到了,我聆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輕輕的,而又細細的;似乎是流沙,沉靜、安然地淌着。 

  看吧!那叢中的枝葉,受到了春日的呼喚,迸發出了嶄新的希望。看吧!那操場邊的小草,受到了微風的吹拂,滋生出了綠色的生機。看吧!那河邊的楊柳,受到了晨霧的洗禮,感謝着春天的深情厚誼。 

  春雨紛紛揚揚地灑落人間,它們的靈氣被淋漓盡致地展現。春天,享受着大自然中萬物的歌頌,也譜寫出了一曲曲華美的樂章! 

  不管是天空中的、陸地上的,還是流水中的,小精靈們都蘇醒了。它們喚醒了這麼一個繽紛多彩的大千世界,也帶來了一陣又一陣莫名的歡愉! 

  四處,春意盎然。一個個充滿童稚的聲音正迎接着春日的到來。嬌柔的花、嫩綠的樹,以及那久違的快樂,都展現出了自己獨特的笑顏。 

  一陣春風掠過,大地上的一切都已經開始了優雅的舞蹈。美麗的小花、小草、小葉子;華爾茲、拉丁、田園舞蹈……一切都在展示着屬於自己的嬌艷。 

  中國有一句古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這攜着幸福同來的春天,給自己的未來帶上一個耀眼的光環! 

  春天來得匆匆。可是,當它靠近的時候,人們都聽到了,都聆聽到了春天的腳步! 

  指導老師:楊雪芹

聆聽春天 標籤:聆聽春天作文 聽春作文 傾聽春雨作文 聆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