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清明踏青600字作文

清明踏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明時節,我和媽媽騎着車子外出踏青。

  春天的天氣真好啊!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柔柔的;春風拂過臉龐,像媽媽的手輕輕摸着我的臉。春天的氣息,在我的四周飄蕩。我像一隻憋了一冬的小鼴鼠,歡快地飛奔在寬闊的馬路上。我有時騎得飛快,享受風在耳邊呼呼吹過的快樂;有時來個大撒把,自豪地把媽媽甩在身後。

  我一邊騎車一邊欣賞着路邊的風景。迎春花開的那麼燦爛那麼明艷,一條條垂下來的枝幹,鑲嵌着無數的黃色小精靈。花壇里叫不上名的小花,紅得似火,黃的賽金,燦爛的顏色招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和一隻只蜜蜂,它們享受着鮮美無比的花蜜。垂柳肩並肩的站着,一條條青綠色的辮子掛在枝頭,時不時吹來一陣風,柳枝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有時兩根柳枝還來個親密接觸,它們纏繞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山南廣場。這兒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汽車“滴滴”的喇叭聲淹沒了小商小販的叫賣聲。一棵棵挺拔的小草織成了綠色的地毯,陽光照射在地毯上,綠得刺眼。在草坪上打幾個滾、賽幾趟跑、擺幾個poss,那麼愜意,那麼舒服。

  最引人注意的是天上飛舞的風箏。有展翅翱翔的雄鷹,有搖頭擺尾的企鵝,有碩大的金魚,有張牙舞爪的

  蛇,還有憤怒的小鳥。這些動物朋友,在屬於他們的天空中玩耍着,嬉戲着。它們一會兒肩並肩的一起飛上藍天,一會兒又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下來,一會兒還像喝醉酒似的搖搖晃晃的在天空中打醉拳。人們牽着線,昂着頭,心好像隨着風箏飛到了空中。

  清明時節,天清地明,春暖花開,正是踏青好時節,你也來踏踏青吧。

清明踏青 標籤:清明踏青作文 踏青作文 清明作文 清明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