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美450字作文

春天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春遊。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時,我用最快的時間梳洗、吃飯。並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學校。

  當我走進校門時,我發現原本安靜的學校像一鍋燒開的水一樣……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雙桂公園”。公園裡,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可愛的布谷鳥正伴着人們:打打太極拳,跳跳土風舞。早起的杜鵑和披上青芽的小樹也為這增添了無數的活力。藍天中可愛的鳥兒正乘着春風飛翔,好像一架架紙飛機,在藍天中畫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而花叢中美麗的蝴蝶也在花叢中交織成美麗的圖案。花叢中的小花兒也在慈祥的春風手裡舞出了各自曼妙的舞姿。

  我徜徉在春之大地,放眼望去,遠山、近樹和稻田,都抹上了淡淡的新綠。春風也撫了撫我一縷縷的長發,使我感到無比的清爽,好像要乘風飛舞一般。

  春回大地,處處洋清新的氣息。在這如詩如畫的綺麗季節里,我們更要珍惜光陰,好好充實自己,創造出美好人生!

  四年級:彩虹迷雅



春天的美 標籤: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