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7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和去年一樣,我們是去日本過的中國年。去年我們去了橫濱、沖繩,而今年我們去了鬼怒川和大阪,別說,玩大阪真是別有一番趣呢! 

  早就知道日本有一個地方叫大阪,還在上學期,媽媽就在規劃着我們玩大阪的行動方案,我聽說要去那裡玩,興奮了好幾天。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從東京出發,乘着新幹線前往大阪。 

  從東京到大阪,坐新幹線要3個小時,雖然時間長一些,但我一點都不感到寂寞。新幹線的速度非常快,坐在車上平穩、舒適。車箱內有廁所、有電話、有通過電子屏上可以看到當天新聞、還有服務小姐推着車來賣飲料和食品。我們沿途經過了很多重要城市;橫濱、名古屋、京都等,沿途的風景非常漂亮。 

  大阪果真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它繁榮、美麗、交通發達,高樓大廈與東京一樣多,真是名不虛傳啊!我們去的地方叫“日本宇宙城”。裡面全是我們喜歡的節目。有好萊塢美夢乘車游,這是乘上飛車直衝雲霄飛向好萊塢影城,它就像做夢一樣穿過彩虹的星空,美妙極了;有蜘蛛俠驚魂歷險乘車游,那是為了拯救自由女神,坐上超高速的電車幫助蜘蛛俠去追蹤邪惡的組織,那個坐車真是跌蕩起伏,不斷有人發出尖叫聲;我們也去了環球電影城,戴上特殊眼鏡跟隨史瑞克去追尋公主,途中路過森林、遇到恐龍,整個電影驚險萬分;我們還玩了侏羅紀公園乘船游,在船上面對突然襲來的霸王龍,逃路只有一條,就是從29.5公尺的高處,將船頭朝下沖向黑暗之中。這個乘船游充滿了刺激和冒險。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遺憾的是還有很多來不及玩了,像大白鯊、水世界、史奴比雲霄飛車大比賽、壞女巫等等。媽媽說留些遺憾下回還會在來。 

  雖然去大阪只有兩天不到的時間,但那座美麗的城市給我留下了一個深刻難忘的映象。大阪的夜景霓虹閃爍,令我陶醉,使我留戀忘返,這個年我過得非常有意義。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