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清明節700字作文

難忘的清明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的清明節 

四年級五班

  單溪瑜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清明節,今天,我們班要舉行一次有趣的活動。斗蛋、吃蛋比賽。 

  大家先在小組裡比斗蛋,我們都紛紛拿出自己的“寶貝蛋”,躍躍欲試,先是我和殷兆煜比,只見殷兆煜跳起來,一拍桌子,兩眼一瞪,大叫,“誰敢跟老子比!”我趕緊拿起我的“寶貝蛋” 來應戰。殷兆煜左手緊握雞蛋,眼睛只直瞪着我,瞪的我心裡直發毛,“啪”只聽雞蛋碰裂的聲音,我連忙一看,哎!我的“寶貝蛋”被碰裂了, 殷兆煜則哈哈大笑,“耶!我贏了!”一轉眼,殷兆煜便厲聲大喝“有種得上來單挑,老子今天拼了!”只見石笑語忽地一聲從座位上跳起來:“我來也!”又聽“啪”地一聲,殷兆煜一臉沮喪:“我的蛋寶寶,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呀!”石笑語一副勝利者的姿態,我和張疏桐則哈哈大笑。 

  該全班比了,我們小組的代表是石笑語,先是王一格和孫佳雨碰,只見孫佳雨雙手緊握雞蛋,目不轉睛的盯着她的“寶貝蛋”王一格右手握着雞蛋,一邊喊“嘿”一邊去碰孫佳雨的“寶貝蛋”,只見王一格一蹦三尺高,我們就知道王一格贏了,都為他高興,尤其是,王一格組裡的同學們都興奮地說王一格的“寶貝蛋”好樣的。 

  輪到石笑語和樊兆琰比,只聽到石笑語說:“寶貝蛋,你要為我爭氣呀!”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有的則使勁的鼓掌,樊兆琰用手捏着雞蛋,石笑語用力一碰,哎,結果還是我們小組贏了。 

  最後,進行吃蛋比賽,一分鐘的時間內,看誰吃多最多。“開始”,石笑語也顧不得她的“淑女”形象了,四口一個、四口一個,我簡直看呆了,而我呢,一定要保護好我的淑女形象,先為自己倒了杯水,然後細嚼慢咽,一分鐘到了,啊!竟然有人吃了三個!我暈。 

  這個難忘的清明節。 

  指導老師:焦紅景

難忘的清明節 標籤:難忘的清明節作文 清明節作文 清明節掃墓作文 清明節緬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