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爺爺的故事800字作文

冬爺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果實剛走,冬爺爺就隨着一陣凜冽的寒風來到了我們身邊。

  冬爺爺剛來就飛向森林,他用嘴中的寒氣向森林一吹,一層冰就像被子一樣立刻覆蓋在小河的身上了,同時那寒氣中的特殊物質讓森林中的小動物也回到洞里冬眠了。冬爺爺這是為了讓忙一年的小動物們,睡個甜美的覺。這時他聽到了呼救聲,原來小樹和小草他們凍的發抖了。冬爺爺看到后立刻從那個裝滿了白雪的雪口袋中抓出了一把雪,讓大地母親給他們織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小草和小樹穿上大衣后歡快的笑了,冬爺爺摸了摸自己的白鬍子慈祥的笑了。

  冬爺爺從森林裡出來后就立刻飛的了田野中。農民伯伯看到冬爺爺來了都很高興,他們對冬爺爺說:“謝謝您去年給我們除蟲,還給我們帶來了瑞雪。請您今年再讓我們過一個豐收年吧!”說著,冬爺爺就從口中吹出一股寒風,那些田地中的害蟲凍死了。接着,他又從雪口袋中抓了一把雪,撒向了麥田中。農民伯伯看到后高興的笑了。

  冬爺爺又來到了大山上。當他看到那灰濛濛的山群,心情特別不好。冬爺爺靈機一動,從他的雪口袋中抓了一把雪,撒向大山。瞬間山群立刻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像一位穿着白群的妙齡少女。此時,有許多人都來到了大山上遊玩。有的滑雪,有的畫畫,也有的拍照。山上立刻充滿了歡聲笑語。突然,冬爺爺想起了城市中得人們,就立刻飛到了城市中。

  冬爺爺來到城市中,看到城市中死氣沉沉。原來人們都怕冬爺爺帶來得風,誰都不想出來,就怕感冒。冬爺爺很着急,因為他的任務就是讓世界充滿快樂。所以他就想,如何才能讓人們快了呢?他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冬爺爺再次從雪口袋中抓出一把白雪,撒向大街上、公園中、操場中。侵刻間世界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小朋友都從家了出來了,一起來到外面玩雪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城市中又出現了歡聲笑語。

  時間過的真快啊!冬季就要過去了,冬爺爺就要走了。人們都希望下一個冬季快些到來,希望冬爺爺快些來到我們身邊!



冬爺爺的故事 標籤:冬爺爺的禮物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冬爺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