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花燈400字作文

看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完晚飯,我便催着爸爸媽媽出去看花燈。

  一出門,只見馬路、樹木、房屋都沉浸在了一片白茫茫的雪色之中。地上的積雪已經很深了,一腳踩下去,能把你的鞋子沒掉,身後會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雪好像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紛紛揚揚地從空中灑落下來。我們裹緊了衣服,深一腳、淺一腳,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路上的行人和車輛非常少,顯得格外寂靜。只有天空中接二連三的禮炮聲在增添着節日歡快的氣氛。只見一枚枚禮花在空中綻放:有的紅紅的,像盛開的牡丹;有的綠綠的,像孔雀開屏;有的一閃一閃的,像許多小星星在眨巴眼睛……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花燈街,雖然雪下得這麼大,但是來看花燈的人還真不少。街上非常熱鬧:有的在花燈前停留觀望,讚嘆不已;有的在花燈前擺着各種姿勢,合影留念;有的在小攤前購買商品;更有一些調皮的小男孩在追逐打鬧,歡聲笑語……因為下雪,所以有很多花燈沒有打開,但是能夠在這紛紛揚揚的雪景當中觀賞花燈,遊客們的心情還是顯得非常愉快的。

  今年的元宵節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山東省青州市益都師範附小四年級:郭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看花燈 標籤: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看花作文 看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