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要變“喜羊羊”500字作文

我要變“喜羊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一定都很崇拜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吧,假如你是孫悟空你會變成什麼呢?來聽聽我的想法吧!

  假如我是“喜羊羊”,你們一定知道“喜羊羊”每次就是靠自己的智慧打倒“灰太狼”吧,但我可不像他那樣,我是要干出一番大事業的。我首先要在村長與“灰太狼”的實驗室里找到能賣的東西,什麼“隱形藥水”啊,捕羊機器啊……通通都被我賣了,而且我保證能賣到幾十億美元。到了羊村,我首先要給懶羊羊個五十萬的零食費、再給沸羊羊五十萬的鍛煉費以及美羊羊五十萬的打扮費。剩下的錢怎麼花呢?再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我會在羊村裡建一個“青青草原”里最大的遊樂場,裡面有我修的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木馬等。在電視里的羊村一點兒也不發達,似乎每次“灰太狼”與他的同夥都能闖進來,因此,我在大門上安裝了大炮與電子報警器,鐵門上還有高壓電,叫那些狼有來無回。只要狼一跳起來,大炮就會把這些狼打到“大肥羊學校”的招牌上,接着一把長刀刺向他們,讓他們不是殘廢着回“狼堡”,就是死在羊村裡,所以活下來的狼們再也不敢到我們的羊村了。食堂呢?更先進,被我設計成了漂亮而且食物又好吃的食堂了,幾乎你一進門就能聞到食物的香味了,叫你不得不進去大吃一頓。

  “灰太狼”呢?唉,早就在大門前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們,就像老虎幾十天沒吃飯的樣子,於是,我只好分一半給他了。

  看!這就是我的“七十二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我要變“喜羊羊” 標籤:我要變作文 我要變成作文 喜羊羊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